中國強帆布鞋專賣店/哪裡買? 復古鞋最潮台客商品第一名

說到帆布鞋,也許第一直覺想到的品牌是All star converse,但在60年代,最夯最潮的帆布鞋品牌可是中國強帆布鞋~~!!!

周杰倫及陳昇等明星都曾大力推薦這雙台灣製造,1雙可抵3雙穿的生膠大底中國強帆步鞋。

中國強帆布鞋專賣店/哪裡買

陪著無數莘莘學子走過讀書的年輕歲月的中國強帆布鞋哪裡買得到呢?

中國強帆布鞋男鞋專賣店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5296

【男】中國強 重現江湖經典復古休閒鞋CH89-黑白#C19 【男】中國強 重現江湖經典休閒運動鞋CH71-紅色#C17【男/女】中國強 經典玩色復古鞋-白黑(共九色)

中國強帆布鞋女鞋專賣店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29425

【男/女】中國強 經典玩色復古鞋-白紅(共九色)【男/女】中國強 經典玩色復古鞋-黑黃(共九色)【女】中國強 重現江湖經典休閒運動鞋CH71-牛仔藍#C18

現在還有推出復刻版帆布鞋,預期將會再顛覆另一帆布鞋運動市場新風潮。

中國強帆布鞋專賣店/哪裡買

 

 

 

 

 

 

 

 

 

 

 

 

 

 

 

 

 

 

 

 

Tag : 中國強帆布鞋專賣店,中國強帆布鞋哪裡買,中國強帆布鞋台北,中國強帆布鞋 china strong,中國強帆布鞋台中,中國強帆布鞋 高雄,中國強帆布鞋門市,中國強帆布鞋 logo,中國強帆布鞋價格,中國強帆布鞋公司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