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包哪裡買? 當媽咪了也想揹著時尚包包帶小寶貝出門去~

當了媽之後,才知道為什麼媽媽一輩的人總要揹著一個媽媽包了...

每次帶小朋友出門,要帶出門的東西真的有夠多,一開始只知道把東西都往大包包裡塞,但出門後總是翻來覆去找不到><...

才體認到真的非常需要一款收納功能超強的媽媽包啊!!!!

而身為媽咪的心聲,就是想揹著時尚好看的媽媽包啊~~~

推薦好看又實用的媽媽包哪裡買?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6475

(【B.P.】愛心多功能大型肩背/斜背媽媽包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546173)

可愛的愛心斜揹大包包,是年輕的新手媽咪也會喜歡的包型,內裡有多口袋的分層設計,不管是放奶瓶、尿布、雨傘..等外出用品,都能輕鬆收納。

一目瞭然的貼心分層,方便媽咪輕鬆拿取物品呢!

(時尚小波點超大容量媽媽包 爸爸包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651288)

帶著小朋友出門,是爸爸媽媽2個人的責任,所以有時候也該輪到爸爸負責揹這些嬰兒用品啊!

超大容量的時尚爸爸媽媽包,讓爸爸沒有藉口說不要!

內層有6個小分層,任何瓶瓶罐罐都能分類整齊,爸爸也能一起分擔照顧小朋友的責任,讓一家人感情更凝聚呢!!

 

(Mesenfants 波斯頓圓點四用電腦包媽咪包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541677)

一般來說都不敢再帶筆電出門出門了,這款媽媽包還結合電腦包的功能,能夠分隔出筆電與小朋友用品的區隔,即使出門帶著筆電或iPad,也不需要再帶2個包包囉~

 

--

體驗更多好看又時尚的媽媽包哪裡買?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6475

 

 

 

 

 

 

 

 

 

 

 

 

Tag : 媽媽包推薦,媽媽包哪裡買,媽媽包分隔袋,媽媽包收納袋,媽媽包內袋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