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夾皮包品牌推薦 你想成為多少年薪的新貴呢?

看一個人的皮夾,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財富狀況,尤其會發現賺很多錢的大老闆們,大部份都擁有一個漂亮的長夾皮包。

有一個統計說法是這樣的,看一個人的年薪可以從長夾皮包看出端倪,年薪大約會是長夾皮包價錢的200倍左右

也就是說,如果使用的長夾皮包價格是5仟元,那麼年薪大約是1百萬元,

如果長夾皮包價格是1萬元,那麼年薪大約是200萬元,

如果長夾皮包價格是2萬元,那麼年薪大約是400萬元。

這是什麼樣的秘密呢?也許可以檢視你現在的長夾,看看有沒有符合上述的狀況呢?

年薪和皮夾之間有什麼關係?其實是因為使用金錢的態度來反應出財富狀況,而且通常有錢人都喜歡鈔票是平放收起來,而不是被摺起來的,如果現在還是使用短夾的朋友,或許換一個長夾,擁有一陣子之後,再仔細觀察財富會有什麼悄悄的成長囉?

長夾皮包品牌推薦--GUCCI精品品牌(More..)

GUCCI  logo壓紋全皮翻扣長夾(咖)GUCCI 經典Heart系列造型Guccissima壓紋雙面長夾(銀灰藍)GUCCI Imprime GG壓紋釦式長夾(香檳金)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21327

長夾皮包品牌推薦--LV精品品牌(More..)

LV M60137 經典Monogram Emilie造型色彩扣式長夾LV N63019 經典Damier Emilie Ebene多夾層長夾LV M60272 村上隆經典Monogram Sarah白彩釦式長夾(橙色)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28047

長夾皮包品牌推薦--COACH精品品牌(More..)

COACH 新款長夾均一價COACH緹花布桃紅色亮皮飾邊 大C LOGO長夾COACH 新款卡其C Logo咖啡真皮裡10卡支票長夾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23645


 

 

 

 

 

 

 

 

Tag : 長夾皮包品牌,長夾推薦,長夾皮包,LV 長夾,GUCCI 長夾,COACH 長夾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