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便宜又好看的衣服? 融合韓系流行質感的平價服飾嚴選

近幾年平價服飾當道,想要找便宜又好看的衣服,已經愈來愈容易了。

像已被許多人熟知的lativ或是olliri,以及後來興起的ANDEN HUD,都是眾所皆知便宜又好看的衣服品牌。

而這些平價服飾品牌都偏向極簡素雅的設計,對於喜歡不停追隨潮流的女孩來說,可能無法滿足其品味,

所以~~今天要來介紹一家融合韓系流行質感,價格便宜,款式又好看的衣服品牌囉!

(以上圖片皆來源為OB嚴選品牌旗艦店)

秋意來襲,想必最近早晚都明顯感受到低溫涼意,飛鼠袖的上衣板型讓穿起來感覺寬鬆舒服,簡約的設計質感穿起來就很有型。

不只如此,連價格都很親民,只要$180~$260之間,是不是即好看又便宜呢?

(以上圖片皆來源為OB嚴選品牌旗艦店)

花瓣領的女孩氣息、雪紡紗的女人溫情,都若隱若現的加深魅力..

(以上圖片皆來源為OB嚴選品牌旗艦店)

穿上時尚不敗的雙排扣及短版外套,襯托女人的美麗與自信~~

這些小外套都只要$320就可以搞定,是不是非常划算呢?

以上這些服飾都來自台灣服飾品牌"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小心哦!來到這裡要有個心裡準備,因為你知道嘛..

便宜又好看的吸引力..總是會不小心愈買愈多...哈XD

哪裡挑選OB嚴選?http://www.obdesign.com.tw

 

 

 

 

 

 

Tag : 韓系服飾,平價服飾,便宜的衣服,好看的衣服,便宜韓國風衣服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