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圍巾圍法怎麼圍? 25種圍法你喜歡哪一種呢?

天氣挺冷的,只要多一件圍巾配件,就能讓身體暖和許多,也讓服裝穿搭多一些時尚感。

一條好看的圍巾若能再使用好看的圍巾圍法,真的會吸住許多人的目光的。

下面這個25種圍巾圍法的影片,可是吸引了上千萬人觀看,快來學個幾招吧!

這25種圍巾圍法,你最喜歡哪一種呢?

一般最多人使用的圍法,我想應該是第一種,

(以上圖片參考Bella CoCo 初秋甜美貓咪輕柔雪紡紗長絲巾圍巾)

簡單的繞脖子一圈就很好看。

第二種更簡單了,隨性的披上,隱隱約約流露一種有個性的女人味,呵!

 

(以上圖片參考Bella CoCo 好萊塢個性時髦骷髏輕柔雪紡圍巾)

第10種披肩式的圍法,也是不少人喜歡圍的方式,更增添貴婦才有的氣質呢!

 

(以上圖片參考AnnaSofia 波西米亞毛邊 加大加寬圍巾)

第13種有點類似圍脖的圍法,如果圍巾多點流蘇點綴的話,更加好看極了。

(以上圖片參考【I-shi】皇家學院~經典大格紋流蘇方巾)

 

其實不管是哪一種,都各有人喜好,不知道在看過上面哪個影片後,你最喜歡哪一種呢?

 

 

 

 

 

 

 

 

Tag : 好看的圍巾,好看的圍巾圍法,好看的圍圍巾方法,好看的圍巾哪裡買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