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代言遊戲]SHE成為任天堂主機3DS新代言人  超級瑪莉歐3D樂園開始預購囉~!

好久不見的SHE合體,最近又頻頻上電視宣傳囉~

除了合體推出期待已久的SHE新專輯2012「花又開好了」之外,SHE還一起合作代言任天堂掌上型遊戲機,成為新一代3DS專用軟體「超級瑪利歐 3D樂園」與「瑪利歐賽車7」的廣告代言人。

(發售網址: 左 超級瑪利歐 3D樂園 / 右 瑪利歐賽車 7)

你一定看過這個廣告,SHE這3個女生用3DS主機連上網路後,可以一起體驗賽車的樂趣,

也讓人開始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遊戲,

N3DS/ N3DS XL 的最大賣點,就是可以不用戴上 3D 眼鏡,直接用肉眼就可以看到立體影像,在遊戲製作上將會呈現新的表現方式。如同現在最火紅的 3D 電影,遊戲角色將可以表現出在立體空間躍出畫面的感覺。也可以在遊戲裡表現空間的高度、深度、廣度等等距離感的辨識。

也想和SHE一起愛上瑪利歐3D遊戲嗎?試試不一樣的隨身遊戲新體驗吧!!!

N3DS販售地點:http://buy.yahoo.com.tw/?catid=974

 

 瑪利歐賽車 7 -3DS亞洲中文版(預購) 超級瑪利歐 3D 樂園 -3DS繁體中文版3DS XL主機台灣公司貨- 白色3DS LL新 超級瑪利歐兄弟 2  同捆機 (日規)+變壓器+保護貼

 

 

 

 

Tag : 3ds瑪莉歐樂園,3DS瑪莉歐樂園,SHE代言遊戲,Hebe代言遊戲,she新專輯2012,she新專輯2012預購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