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都愛的iPhone 5皮套 幫專業形象加分加分upup!!

iPhone5在台灣上市沒多久,就有許多各式各樣的iPhone5保護套,有果凍套甜美系列,還有繪本式的童話圖案,或者是筆記本式的iPhone 5皮套,這麼多的花樣裡,到底哪一種iPhone 5皮套會是專業人士的最愛呢?

具備高質感的皮紋,單一色系就能展現尊貴質感,是專業人士最喜歡的色系。

(上圖為 藍寶堅尼 iPhone 5 Aventador D1上掀式皮套)

為了符合身份象徵,藍寶基尼推出自有品牌的iPhone5皮套,而每一件藍寶堅尼商品,在包裝上都有唯一的專屬身分序號。

(以上圖片參考 Ferrari 法拉利 手拿直式碳纖紋路皮套)

另一個男生都追求的法拉利Ferrari品牌,以碳纖紋路表現出法拉利的內斂質感來呈現iPhone5皮套,經典精緻的視覺更吸引專業經理人的注目。

※更多iPhone皮套哪裡有? http://buy.yahoo.com.tw/?catid=10186

藍寶堅尼 iPhone 5 Performate D1上掀式皮套(Y型黑色)藍寶堅尼 iPhone 5 Aventador D1上掀式皮套(V型)Ferrari 法拉利 腰掛橫式碳纖紋路皮套(L號黑色)Ferrari 法拉利 手拿直式碳纖紋路皮套(黑色)

 

 

 

 

 

 

 

Tag : iPhone5 皮套,上班族 iPhone5皮套,iPhone 5 業務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