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佛跳牆年菜訂購了嗎?  年年餐桌上不能少的年菜美食 今年就放心交給名廚宅配吧!

說起餐桌上的年菜料理,你最有印象及深刻是哪一道料理嗎?

最受長輩喜歡的佛跳牆是每年固定指定的菜色,每年的樂趣就是訂購不同名廚佛跳牆,然後在全家熱烈討論哪一年的佛跳牆最好吃的閒聊渡過。

2013年菜預購佛跳牆網址可參考>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9110

在佛跳牆網購排行裡,又屬老協珍這家八十年的老店最為有名,為年菜佛跳牆網購評比冠車,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854386

既然都要選購佛跳牆,不如今年就嚐一嚐冠軍的滋味吧!!!

---

其它佛跳牆2013年菜預購參考>>>>>>

《通豪大飯店》干貝珍寶佛跳牆2000g/含甕預購 南門市場逸湘齋 佛跳牆1包(1000g)+隆記 鹽水蔗燻雞腿雙拼1包(450g)海味街 鮑魚烏參佛跳牆(1600g/無附甕)GO香 佛跳牆_不含甕(400c.c.)

 

 

 

 

 

 

 

 

 Tag : 2013佛跳牆預購,2013佛跳牆宅配,2013佛跳牆預訂,2013佛跳牆網購,2013佛跳牆外帶,佛跳牆年菜訂購,佛跳牆年菜預購,佛跳牆年菜外帶,佛跳牆年菜外賣,佛跳牆年菜宅配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