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wo服飾目錄2013 就愛這隻cantwo小兔子呢!

百貨服飾專櫃服飾品牌cantwo,一直以來都很受青少年至大學生女生朋友的喜歡,尤其那隻招牌兔子,一看就知道身上穿著cantwo服飾。

每年cantwo服飾目錄都有超多設計款式,好奇今年cantwo服飾目錄2013有多少新貨嗎?

cantwo服飾目錄2013網址>>>http://buy.yahoo.com.tw/?sub=423

另外,除了魅力新品外,還有許多換季特賣商品,在線上cantwo特賣會2013(http://buy.yahoo.com.tw/?catid=9039)的款式和色系也心較齊全,

【cantwo】溫馨冬感‧配色條紋寬鬆毛衣(共三色)【cantwo】綠野仙蹤‧樸克牌花型長版上衣(共三色)【cantwo】北歐風情‧大翻領斗蓬式粗針花色毛衣(共二色)【cantwo】強烈風格‧拐花織紋鏤空針織上衣(共三色)【cantwo】戀戀英倫‧優雅氣質連帽牛角釦大衣(共三色)

好看嗎?實際走一遭就知道了!!!

線上cantwo門市網址>>> http://buy.yahoo.com.tw/?sub=423

 

 

 

 

 

 

 

 

Tag : cantwo特賣會2013,cantwo服飾目錄,cantwo服飾目錄2012,cantwo官網,cantwo門市,cantwo網址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