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3 mini手機殼有賣了嗎? 超多款式換新裝!!  

最近才換了新手機Galaxy S3 mini,就迫不及待換上Galaxy S3 mini手機殼了嗎?

沒想到Galaxy S3 mini手機殼的款式已經推出好多種了哦!!

像是下掀式保護皮套,通常商務人士都很喜歡這種造型,

我個人則偏好這種書本式,色彩又豐富的側翻式的S3 mini 皮套,

懶得在接聽電話時,還要多一步掀開動作的朋友,或許對這種掀開式的皮套興趣缺缺,

也許對這種S3 mini手機殼會使用得更得心應手吧!!

這麼多可愛又時尚的Galaxy S3 mini手機殼哪裡有呢?

可參考這裡唷 http://buy.yahoo.com.tw/?catid=7313

ZENUS SAMSUNG GALAXY S3 MINI 愛情日記撞色書本式皮套HOCAR Samsung Galaxy S3 mini 雙色果漾 冰沙保護殼apbs Samsung Galaxy S3 mini 立架式側翻皮套Samsung S3 mini 編織紋 時尚質感下掀式保護皮套IMAK Samsung S3 Mini I8190 十字紋撞色皮套KALAIDENG 卡來登 唯系列 Samsung S3 mini多功能斜紋保護

 

 

 

Tag :galaxy s3 mini評價,galaxy s3 mini 開箱,s3 mini 皮套,s3 mini手機殼,s3 mini保護殼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