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tc one 手機殼哪裡買? 幫新一穿新衣吧!!!

左等右等,終算盼到新一new htc one回家啦!!! 下一步..就是該幫新一穿新衣囉~

雖然這支手機上市沒有很久,不過市面上也陸陸續續出現許多new htc one 手機殼的樣式,如果想知道new htc one 手機殼有哪些,可以參考以下new htc one 手機殼專區(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81128)


VXTRA HTC ONE 801E 清新微甜 糖果保護殼Dapad New HTC One M7 星光紋側翻皮套KALAIDENG卡來登清爽系列 HTC ONE M7 側翻皮套Metal-Slim HTC New One 超薄型 立架式側掀皮套Dapad NEW HTC One M7 磨砂透明 超薄型保護殼HTC HC C840 NEW ONE 原廠時尚背蓋HTC _New HTC One四核旗艦智慧機 太極套保護殼Metal-Slim HTC New One 皮革漆系列新型磨砂保護殼

當然,這款原廠new htc one還頗受好評,

(上圖為原廠new htc one 保護套>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171188)

除了精準的孔位外,最值得提的,就是它的設計,由三個部件組合而成,上、下皆可拆卸,或許可期待的是....

將來這些顏色是可以任意組合的?或許末來就算等不到紅色的new htc one,也可以使用上下蓋都是紅色的部件,來裝點新一寶貝!!!

(上圖HTC New One PC透明系列 新型保護殼>>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165408)

採用鋁合金屬一體成型的new htc one,多麼希望能夠裸機使用啊!! 

這麼有質感的智慧型手機,根本不想用什麼保護套去遮蓋他的美麗...但..還是會害怕不小心刮傷新一該怎麼辦..??

那麼透明的new htc one保護殼就絕對是最佳選擇了!!

完整保留新一的絕佳質感啊>///<

new htc one 手機殼哪裡買?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81128

 

 

 

 

 

 

Tag : new htc one 手機殼,htc new one 手機殼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