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代言手機New HTC ONE 讓我們一起去發現 去改變 最低月付$829

過去印象中王力宏代言手機品牌是Sony Ericsson,但合約到了,最近廣告也常看到他的身影,但這次王力宏代言手機可不再是Sony Ericsson,而是台灣品牌New HTC ONE啦!!

 

是不是就是這隻王力宏廣告,讓你深深對這裡面的手機給著迷了啊?

挾著2013年新機皇的氣勢,在市場上要買到這隻手機也是要搶很久的呢!

至於New HTC One價格? http://buy.yahoo.com.tw/?catid=6850

New HTC One價格 點我購買 24分期付款0利率 12期分期付款0利率
16GB New HTC One 4.7吋四核旗艦智慧手機 - 16G 版 $829 $1105
32GB New HTC One 4.7吋四核旗艦智慧機 - 32G 版 $912 $1216
64GB New HTC One 4.7吋四核旗艦機 - 64G 版 $1037 $1383

這樣一個新機皇,分期付款24期0利率最低只要月付$829,就算不續約也都很划算啦!!


 

 

 

 

 

 

 

 

 

 

 

 

Tag:王力宏代言手機New HTC ONE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