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保健食品]狗狗毛毛不聽話?原來狗狗保健食品還挺不賴的嘛

人有保健食品,那狗狗呢?是不是也有狗的保健食品呢?以前都沒想過為家中狗狗添購保健食品,直到幫媽媽買了保健食品看出身體的健康變化後,就開始思考是不是也該幫家中毛小孩也補一補呢?畢竟我想要她能陪我很久很久嘛~~~

可愛的Yumi米雪糕狗主人,就來分享一個會讓家中狗寶貝變得不一樣的狗狗專用的保健食品唷!!


[分享]擊退雜亂毛~狗狗保健小撇步

今天介紹一個,把愛狗寶貝變水水的保健食品!

有狗毛變色、小狗掉毛的主人有福囉~~~

這可是連我家小寶貝都會流口水的健康食品

 

登登~~~現代百益康的『黃金海寶油』

 

 

是來自加拿大VSC大廠製造,經由CITES認證核可,全世界最大合法的海豹油製造公司喔!

100%純海豹油唷!!

 

還有還有!!!!

海豹油和魚油最大不同之處!!

是在於多了角鯊烯及DPA!!

(角鯊烯: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油脂不易酸敗,因此不向魚油有濃濃的魚腥味)

(DPA對於保持動派血管壁的彈性,具有很好的功效)

裡面的成分是沒有添加人工藥劑的保健食品喔!!

含豐富且完整的Omega-3,真的更遠勝一般魚油!!!!

衛生安全上主人們可以絕對放心喔~~

因為是經過CITES認證、ISO 22000國際標準、

ISO 9001國際標準、HACCP品質認證等等~~

都是經過多重低嚴格把關喔!

更可靠的是這項產品是有產品的責任保險!

這些產品,也都是經由台灣衛生署核可進口低~

所以請各位主人安心拉~~( ̄▽ ̄)

上圖是我們家小狗偷偷跑去吃海寶油的模樣~

是未吃之前的照片,黃黃滴毛也不小心顯露出來了><

之所以會用黃金海寶油,是因為我家寶貝的白毛隨著年紀

開始有一點變黃(看上圖),這個問題,一直都困擾著我~~

尤其當我家小狗不小心照照鏡子時~

我都感覺牠有點落寞~~(笑)

 

所以,才決定要幫牠找一個回復青春的食品!!!T_T

用了黃金海寶油後,我的寶貝起初是沒什麼太大的差異

但是經過了兩週左右,漸漸的常常打結的毛比較好梳開、

毛色也有了改善,不像之前有一些偏黃

 

下圖是可愛的賽賽(我家寶貝的名字)

好像在問:媽咪~我可以吃一小口嗎?

我覺得食品的效果真的不錯,但是

要讓狗狗去吃它,是需要一些技巧和培養的~~

經過長時間的努力,得了一個小竅門,

那就是可以和食物或者是點心混合在一起

狗狗就會去吃它了!!!因為,海寶油的外表是油油QQ

所以小狗如果咬到了一口,牠們貪玩的個性

就會情不自禁的一直去咀嚼!!!哈哈~就自然地吃下去拉~( ^ω^ )

 

(當然~如果有一些狗狗上了年紀咬不動了!!!

也可以直接撕開膠囊與食物混合喔~都是很ok的)

我們家小狗一看到黃金海寶油

都會很好奇想要去聞它~超級可愛(笑)

還沒使用前賽賽的毛很會打結,就算梳開了,

沒有過一會兒又打結了,好困擾(下圖左)

開始用黃金海寶油後,發現毛髮比較順暢了,

尤其是耳朵邊邊的毛,比較易梳開,毛色也有改善了(下圖右)

使用到兩週後,效果有較明顯地不同,

毛髮變得鬆軟也比之前梳起來更順暢,

小狗也常常會一到時間就要餵黃金海寶油

因為會一邊和他玩一邊餵,就會黏著我跟著一起餵賽狗狗!!

也因此增進了我和賽賽之間的互動!也挺不賴的~

--

參考資訊:

黃金海寶油就在現代百益康 >>>

http://petmil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13848

 

 

Tag : 狗狗保健食品,狗的保健食品,狗的保養品,狗的保養食品,小狗的保健食品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