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MOLY產品介紹 韓國美妝人氣蝸牛面膜熱賣

在作TONYMOLY產品介紹之前,我們先來問問,

這個韓國美妝保養品牌TONYMOLY,你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如何呢?

在我去韓國玩一趟後,最深刻的就是,怎麼會有一種面膜是由噁心黏呼呼的鍋牛黏液所製作的啊?

TONYMOLY_金螺旋抗老化神奇蝸牛面膜

哪裡買得到?http://www.newgirlrule.com/goods.php?id=507

而且這個鍋牛面膜,竟然還是這家TONYMOLY最熱賣的明星商品之一,還火紅燒到台灣來了?

原來蝸牛粘液裡含有極高的膠原蛋白,敷完臉後水水嫩嫩的,是許多網友前往韓國旅遊的必敗保養品呢!

後來TONYMOLY有愈來愈多明星代言(宋仲基、T-ARA、JYJ..),台灣的水水自然對這個品牌也就愈來愈熟悉囉~

要了解更多TONYMOLY產品介紹

可參考 http://www.newgirlrule.com

 


TONYMOLY品牌認識

TONYMOLY
TONYMOLY帶著美麗的魔法森林的意義誕生,希望肌膚得到充分休息,成為肌膚的普羅旺斯,使肌膚美麗,感覺舒適的品牌。
19世紀誕生於歐洲耀眼的法國現代形式的新藝術主義形式為tonymoly專賣店的設計理念,tonymoly專賣店是將自然柔和的曲線和各種植物協調在 一起創造出來的,以自然風景和有機曲線,花朵為主題,就像森林中的花蕾初綻,強烈又神秘,tonymoly獨具的感覺,風格及音樂。
以品質第一為口號,為成為獲得消費者認證的產品,攜手國內外世界級化妝品製造公司,以最高水準開發出1000多種單品,我們深信tonymoly能成為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喜愛的名牌化妝品。
合理的價格和開放的市場,以及我們所追求的健全的企業文化和經營理念,不僅讓消費者獲益,化妝品製造流通相關聯的大家庭中的所有成員都能獲利。

台灣哪裡買得到?

http://www.newgirlrule.com/brand.php?id=32&member=af000013848

 

 

 

 

 

 

Tag : tonymoly產品介紹,tonymoly韓國官網,tonymoly 蝸牛,tonymoly門市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