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tc one 紅色在台灣上市了!!! 空機24期分期0利率 月付912

即使看了許多人在mobile 01開箱new htc one銀色、黑色,就是忍住購買new htc one的衝動,為的就是等待紅色的new htc one能在台灣上市。

雖然一度有消息紅色的new htc one只會在英國上市,但秉著宏達電也是台灣品牌,相信有一天,new htc one紅色一定會在台灣上市,於是在7月總算等到這個好消息...

new htc one紅色終於要推出了...(感動啊!!!)

HTC New htc One 4.7吋四核旗艦機 - 32G 版

這個紅色new htc one,有人稱它為魅麗紅,也有人說這是鋼鐵紅,但都是我最愛的紅啦!

因為手機打電話的費率算少,並沒有打算用綁約的方式,所以還是空機購入比較划算啦,而且以24期0利率的方式,其實月付912就能把手機帶回家,不用還要繳一大堆的預繳費用,其實更適合低費率的朋友或早已被綁約的朋友選擇,也不用搭著遠傳的方案,就能早早入手紅色new htc one,讓身邊已經擁有銀色new htc one或黑色的朋友,都能投以羨幕的眼光哦~~~~




  商品特色

4.7 吋、1,920 × 1,080pixels 的 1080P Full HD 觸控螢幕(468ppi)
採用 Android 4.1.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
配備 HTC Sense 5.0 操作介面
內建1.7GHz 四核心處理器
搭載 408 萬畫素 UltraPixels 感光元件 BSI 相機與 210 萬畫素前置鏡頭
採用 HTC Imagechip 2 獨立影像處理晶片
內建 HTC BlinkFeed 首頁、HTC Zoe、Sense TV
內建 Beats Audio 音效技術、HTC BoomSound 音響
支援 GPS + GLONASS支援 HSPA 與 Wi-Fi 無線網路



 

 

 




  商品功能

新 HTC One 嶄新功能有 4.7 吋、1,920 × 1,080pixels 的 1080P Full HD SLCD3 觸控螢幕,像素解析度達 468ppi 之外,還使用了一體成形全金屬機身,前置雙喇叭設計,讓機身線條很俐落,完全顯現出突破性工藝以及流行的魅力質感。


 

 

 




  首頁即時動態 BlinkFeed

新的首頁即時動態 BlinkFeed,不同於以往讓消費者在桌面放置捷徑與小工具圖示,需分別點選使用,而改採一個整合頁面,不用切換就可瀏覽用戶所設定的新聞、社群、行 程、照片等即時資訊。另外也採用 Android 4.1.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並且搭載全新 HTC Sense 操作介面


 

 

 




  UltraPixels 感光元件 BSI 相機技術

搭載 408 萬畫素 UltraPixels 感光元件 BSI 相機技術,可將每個像素的面積增大至 2.0μm,大於一般照相手機的 1.13μm,以增大單一像素的受光面積,進而改善日拍夜拍的品質。亦具備 HDR 錄影能力,擁有 28mm 廣角鏡頭、F2.0 大光圈,前端視訊鏡頭採用 210 萬畫素與漏斗式遮光罩設計,照相與錄影皆支援 HDR 高動態範圍,並具備全景拍照與高速連拍(長按快門鍵)功能。

 

 

 
 

 

 




  內建實境相簿 Zoe 功能

除了可拍攝 1080P Full HD 一般影片外,還可以切換慢動作錄影、高速 720P HD(60FPS)錄影,或是 Video HDR 1080P Full HD 影片錄製。HTC One 也內建實境相簿 Zoe 功能,可自動拍攝出 20 張相片和一段 3 秒鐘影片,另外還有 360 度全景功能和 Lumia 920 類似的物件移除工具等,其中多軸光學防手震設計,還可以讓畫面拍攝起來更穩定清晰。

 

 

 




  HTC BoomSound

除了透過上下兩組擴音喇叭配合 BeatsAudio 音效進行輸出外,此次 HTC One 將整個聲音技術稱為「HTC BoomSound」體驗,其中也包含整合 HDR 高敏度麥克風加強收音,同時在通話過程內也透過「Sense Voice」技術強化通話品質。

 

 

 




  Sense TV 功能

機身上的電源按鍵同時也有一組紅外線發射器,可配合 Sense TV 功能內建資料庫,直接透過選擇品牌將 HTC One 變成電視遙控器,而本身也能藉由自訂學習模擬成可對應機上盒、音響周邊的紅外線遙控器。而與數位電視互動除了可作為遙控器使用,HTC One 也能配合數位電視下載電視頻道節目,使用者即可直接在手機上整理準備觀賞的電視節目,並且在撥出時間發出通知,或者瀏覽更多的相關節目資訊。


 

 

 

 

 

Tag : new htc one 紅色,new htc one 紅色預購,new htc one 紅色上市,new htc one 紅色台灣,new htc one 紅色 01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