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泡麵推薦]韓國泡麵哪裡買?黑色版辛拉麵的好味道 網友瘋狂詢問

還記得第一次吃到韓國泡麵,就是現在大家普遍都認識的"辛拉麵",比起台灣泡麵來說,韓國泡麵更耐煮,份量也更多,常常簡單加一些火鍋配料、青菜肉片,就是一碗超級好吃韓式料理了!

以前要買到韓國泡麵,說真的不容易,不像現在宅配很方便,上網點點手指頭,就可以把韓國泡麵送到你家了。

韓國泡麵哪裡買 >>> 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80837

現在辛拉麵還多了一個黑色版本的,那個味道....真的是吃過紅色版本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好滋味,一定要嚐試嚐試的,已經被很多網友瘋狂推薦了呢!

(上圖為黑色版的辛拉麵,哪裡買>>>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185818)

還有還有..

(上圖為農心炸醬麵 , 哪裡買>>>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213785)

喜歡乾麵的重口味的朋友,韓國泡麵炸醬麵可也是非常受到歡迎的唷!

韓國泡麵哪裡買 >>> 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80837

 

 

 

 

 

 

Tag : 韓國泡麵,韓國泡麵推薦,韓國泡麵料理方法,韓國泡麵哪裡買,韓國泡麵煮法,韓國泡麵炸醬麵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