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煮火鍋湯底?超簡單煮火鍋湯底包 熱鬧歡笑氣氛就靠這一包?

冷冷的冬天晚上,最適合全家一起吃火鍋,又或者邀請同事朋友來家裡,一吃邊吃火鍋邊唱歌,共享歡樂氣氛呀!

不過..與朋友相聚開心是開心,也是希望吃到好吃的火鍋料理啊,是不是?

還在痛苦煩惱著如何煮火鍋湯底,想著如何讓大家吃到再喊"我還要"、"再來一碗"嗎的聲音嗎?

原來有超簡單的方法,只要一包煮火鍋湯底的湯包,就能輕鬆搞定,搭配鴛鴦鍋,一次就能吃到兩種口味唷!!

http://tw.buy.yahoo.com/?catid=1289

像我最喜歡蒙古口味的火鍋,所以鴛鴦鍋的另一半一定要放這個,

那魯灣嚴選嗆嗆鍋蒙辣回味火鍋湯底5包(75g±10g/包)

使用這種湯底粉,只要再加入1400~1600cc的水,再加入喜歡的食材,就好像在外面的蒙古火鍋店吃火鍋一樣,

那魯灣嚴選嗆嗆鍋香濃起士火鍋湯底5包(75g±10g/包)

而朋友最喜歡起士火鍋,常會要求另一鍋放這個..(雖然我覺得有點不搭),

那魯灣嚴選嗆嗆鍋泰式檸香火鍋湯底10包(75g±10g/包)那魯灣嚴選嗆嗆鍋元氣人蔘火鍋湯底5包(75g±10g/包)

心裡總想著,幹嘛不挑泰式火鍋或人蔘火鍋,但ㄠ不過的情怳下,也只能拜託他們別鍋底放太滿,千萬別讓起士火鍋湯底流到蒙古火鍋那裡水乳交融囉><

這麼簡單的煮火鍋方法,相信每一個懶人都能變出好吃的火鍋湯底哦~!!!


 

更多火鍋湯底哪裡找>>>

http://tw.buy.yahoo.com/?catid=1289

 

 

 

 

 

 

 

Tag : 如何煮火鍋湯底, 煮火鍋材料, 火鍋湯底製作,火鍋湯頭如何做,火鍋湯底做法, 火鍋湯底製作方法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