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宅配2014年菜預購開跑  今年讓媽媽休息 全家吃個溫馨團園飯吧!

說到今年2014年的春節年假,短短六天假期真的不多,想要提早回家準備年菜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想想,讓媽媽好好休息一下,2014年的團園飯還是交給宅配年菜的服務,讓大家可以輕鬆享有圍爐的和樂氣氛啊!!

看看網路,不少2014年菜預購的活動都已經開跑,還有年菜外帶宅配早鳥方案,還有機會再多省一些哦!!

不過在訂購年菜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最後下單截止日,

不少人氣宅配年菜店家,都會設有最後截止下單日,所以為了避免搶不到好吃的年菜,可得搶先上網訂購囉~~~

2014年菜預購套餐組合及單品可詳見>>> http://tw.buy.yahoo.com/?catid=6351

另外,還要分享一個好消息,

若是你真的在接近年關,才想到要訂購年菜這件事,只要在2014/1/26 23:59前下訂,台北濱江年還是能幫你在年前送年菜到你家哦!!!

年菜2014推薦 年菜014宅配好方便

台北濱江年菜預購網址 >>> http://www.tbj.com.tw/index.php?chennel_id=OEYA&member=af000013848

若是家中有老長輩吃素的,也記得貼心要準備他們的份哦~~~

2014素食年菜也一樣有宅配到府的服務的

2014年菜預購網址>>> http://tw.buy.yahoo.com/?catid=6160

 

 

 

 

 

 

 

TAG : 年菜2014,年菜預購,2014年菜預購,年菜外帶,2014年菜外帶,素食年菜2013,年菜訂購,年菜推薦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