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2014就要宅配好貼心 全家圍爐享用美食樂團圓

每年除夕夜總要和家人團聚在一起,不管工作多辛苦,只要圍爐和大伙一起享用年菜,一整個就很幸福開心啊!!

如何讓今年年菜2014也吃得很滿足呢?而且還是要吃得美味佳餚笑呵呵呢?

簡單吃年菜2014的小秘訣,現在就要告訴你,只要動動手指頭,一切都是那麼簡單呢!

各式名家年菜這個時候,總是競相推出年菜宅配服務,所以為了避免搶不到好吃的年菜,可得搶先上網訂購囉~~~

2014年菜預購套餐組合及單品可詳見>>> http://tw.buy.yahoo.com/?catid=6351

另外,還要分享一個好消息,

若是你真的在接近年關,才想到要訂購年菜這件事,只要在2014/1/26 23:59前下訂,台北濱江年還是能幫你在年前送年菜到你家哦!!!

年菜2014推薦 年菜014宅配好方便

台北濱江年菜預購網址 >>> http://www.tbj.com.tw/index.php?chennel_id=OEYA&member=af000013848

若是家中有老長輩吃素的,也記得貼心要準備他們的份哦~~~

2014素食年菜也一樣有宅配到府的服務的

2014年菜預購網址>>> http://tw.buy.yahoo.com/?catid=6160

 

 

 

 

 

Tag :年菜2014, 年菜食譜,年菜預購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