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人之間有許多共同回憶,現在想起來仍然覺得非常甜美,在情人節當天,送上一盒印有滿滿回憶的巧克力,也是一種很浪漫的選擇。
哪裡買?
Cacao(可可府):為一巧克力主題甜點專門店,進口最高級的巧克力,堅持新鮮現做。今年七夕情人節,推出客製化相片巧克力情人節禮盒,可將心上人的照片以食用色素轉印在巧克力上,給情人獨一無二的驚喜。

線上網址:http://www.casadelcacao.com/?member=af000013848 (獨特客製化相片巧克力)
客製化相片情人節巧克力禮盒玫瑰巧克力-每種口味皆不相同,讓你每一口都吃出驚喜。古印度愛經情趣金磚-每一口都是臉紅心跳

YUME乙葉夢:
字母巧克力禮盒全新登場,讓字母巧克力替你說話,讓她(他)說出'『我願意』。
線上網址:
http://www.yume.com.tw/?member=af000013848 (情人節YUME全面85折)
字母巧克力-化作愛神邱比特為你倆祈福。就讓巧克力代你說出的宣言~甜蜜與幸福傳達惡魔甜心黑巧克力脆餅-不論是愛吃甜味或原味的人都能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

Yume Talking Choco的出貨日為下單後(不含假日)2~3個工作天到貨,若有指定日期到貨 ,請於訂單特殊需求欄位註明,謝謝!

巧克力若收到後沒有即刻食用,請記得將巧克力放置冰箱冷藏保存,以免巧克力因不適合溫度融化

6X5 (30字入)奢華精裝版禮盒,可任選30個字母、數字、或符號巧克力,泛金古銅色的高級錶背禮盒鑲上閃耀金緞帶,打開盒賑搢鴗T十顆字母巧克力,讓您盡情 說您想說的話,排您想排的圖案,送禮者可以排的開心,收禮者收到以後心花朵朵開,更可以同時享受字母巧克力的美味又不用擔心一下就把把巧克力密語吃光光, 可謂最適合的送禮佳品喔!

6X5奢華精裝版禮盒圖片


字母總共有兩種巧克力可以選,分別為黑色的黑巧克力、及白色的牛乃巧克力;
數字符號總共有兩種巧克力可以選,分別為粉紅色的草莓巧克力、及粉綠色的抹茶巧克力。
只要使用滑鼠拖曳巧克力鍵盤上的字母,或是直接手動KEY-IN英文字母於盒子內,
就可以排列出專屬的巧克力禮盒。

YUME TALKING CHOCO的巧克力皆為100%手工製產品,
收到產品後若有細小氣泡產生乃屬正常現象,敬請安心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