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府的西班牙文為Casa del Cacao,創立於2007年12月的可可府為一巧克力主題甜點專門店,進口最高級的巧克力原物料,堅持新鮮現做,不斷創新研發和融合在地口味,而價格和同質性巧克力相比是划算也健康許多。今年七夕情人節,您想好要送什麼情人節禮物了嗎?推出多款的情人節禮盒結合創意、藝術美學,而美麗優雅的玫瑰花巧克力與雙層內餡、鮮汁滿溢的雙餡巧克力,更是可可府的絕佳作品!
線上網址:
http://www.casadelcacao.com/?member=af000013848(獨特客製化相片巧克力)
客製化相片情人節巧克力禮盒玫瑰巧克力-每種口味皆不相同,讓你每一口都吃出驚喜。古印度愛經情趣金磚-每一口都是臉紅心跳

可可府商品特色:
Innovation | 創新
原創精隨,出類拔萃 Novel,original and creative
創新型態、客製化服務、新型巧克力結構專利、融合中西文化,締造台灣第一家全系列精品巧克力,為台灣巧克力文化增添新風貌。

Insistence | 堅持
因為專精,成就完美 Excellence through passion
來自世界各地頂級原物料的保證、堅持純手工新鮮現做,加入台灣特有食材,製造出屬於台灣創意的手工精品巧克力。

Indulgence | 奢華
平價奢華,遇見睽違已久的心動 Luxury that you can afford
愛不釋口的絲滑柔順,為藝術奢華的絕佳演繹,無負擔的消費,睽違已久的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