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代言包包 MIRYOKU全館滿3000送400

你知道郭采潔代言的包包是哪個品牌嗎?


也許你已經聽過了MIRYOKU這個品牌卻不知道是誰代言?!


郭采潔個性、自我、不做作的風格剛好代言出MIRYOKU包包品牌的設計作風。


也想和郭采潔一樣展現不花俏而獨特的自己?!


一起來欣賞郭采潔代言的MIYOKU最新款的包包款式吧!!


http://buy.yahoo.com.tw/?sub=329


【MIRYOKU】經典系列率性monogram / 超值2499限量包夾組合
【MIRYOKU】 鍊帶率性風系列 / 亮眼造型斜揹包- 黑 (共2色) 【MIRYOKU】經典復古皮革系列 / 質感飾帶造型肩揹兩用包- 深啡 (共4色)【MIRYOKU】經典復古皮革系列 / 復古自然系斜揹包-泥綠(共4色)【MIRYOKU】個性鉚釘系列 / 鉚釘多變肩揹兩用包- 黑 (共3色)【MIRYOKU】 個性鍊袋系列 / 率性休閒兩用包- 紅(共2色)【MIRYOKU】 都會率性系列 / 百變輕巧甜美小包- 啡 (共4色)【MIRYOKU】經典系列率性monogram / 可愛小型水桶包- 深灰/粉紅(共2色)【MIRYOKU】經典Monogram亮彩系列 / 百變個性肩揹包- 桃紅(共3色)【MIRYOKU】海洋風透明包 / 可愛清新透明包-深藍(共3色)
郭采潔代言包包專櫃:http://buy.yahoo.com.tw/?sub=329


【MIRYOKU包包品牌故事】

MIRYOKU代表著個性、自我、不做作的意味;MIRYOKU不會跟潮流也不崇拜流行,卻崇尚享受簡單自然的真我個性風!MIRYOKU正是為了這個年 輕少女所追求的夢想而誕生,給予妳們展現最真實自我的個人風采!

MIRYOKU設計團隊秉持不花俏、不做作的使命,只把獨特的您展現出來,也不忘照顧和滿足您細膩的需求。



Tag :郭采潔代言,郭采潔 代言 包包, MIRYOKU,MIRYOKU包包,MIRYOKU專櫃,MIRYOKU怎麼唸,MIRYOKU特賣會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