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智慧型手機2012 瀏覽網頁竟然不需觸碰螢幕??

愈來愈多品牌搶攻流行智慧型手機市場,知名如蘋果的iPhone,SAMSUNG的Galaxy系列,而SONY智慧型手機呢?則是XPERIA當道啦!!

大家都知道,SONY品牌的3C電子產品,在外型設計上都非常時尚有型,也不只是一個單純的消費型電子商品,所以身為SONY旗下的智慧型手機系列,也一定是亮眼吸晶的!!

SONY智慧型手機在2012年推出多款XPERIA系列,

像是平價的防水時尚智慧型手機,

(上圖為SONY XPERIA GO(ST27i), 售價約$9900)

大多數的智慧型手機都無法應付生活裡的小碰撞。現在,這隻SONY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可以少了這些不必要的煩惱。Xperia go 是防塵、防水的手機。當然,可以帶著它健行穿越雨林。但它是為了較不戲劇性的挑戰而打造。像是在烘焙時掉入麵粉裡、「意外」掉入魚缸中,以及其他日常生活中可能出現的一切。適合平時就粗線條的朋友囉~!

(上圖為SONY Xperia S LT26i 極簡時尚智慧機,售價$14,800)

喜歡SONY智慧型手機的時尚簡約,當然也不能錯過4.3吋超大觸控螢幕,有著1,280 x 720pixels 的螢幕解析度,並搭配能夠讓營幕栩栩如生的顯示技術。手機螢幕下方的透明帶設計,不僅視覺上突顯設計風格,更強化了螢幕輪廓,還有光暈效果且含藏線路於其中,超炫超時尚呢!

(上圖為Sony Xperia sola MT27i 魔幻懸浮觸控機,售價$8,900)

不用觸控營幕也能操作瀏覽畫面嗎?

Sony Xperia sola 是 Sony Mobile 於 2012 年發表的第四款智慧型手機,型號為 MT27i。集結 Sony 多項科技及豐富娛樂內容,如嶄新 floating touch 懸浮觸控技術,隨機更附設 SmartTags,讓用戶可根據生活習慣輕易更改手機預設應用程式及功能。

Xpeira sola 獨有首次運用於智慧手機上的 floating touch 懸浮觸控技術,可於 15mm 內迅敏感測,觸控指間,瀏覽網頁的無需直接觸碰手機螢幕,可先以手指懸浮半空操控,有如滑鼠般先選取項目,其後再以觸碰確定。配合後續軟體升級及開發商的合作,floating touch 將可支援更多新的用戶功能及應用程式。

---

SONY Xperia系列的智慧型手機,提出不同其它品牌手機的功能,絕對會讓使用者有不一樣的體驗感受!

更多SONY Xperia系列手機>>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2483

 

 

 

 

 

Tag:sony智慧型手機評價,SONY智慧型手機2012,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