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要送什麼好?一起來出主意吧!  你挑選最棒的生日禮物了嗎?

一年365天每天都有人在過生日,但管他誰生日就是千萬不要是自己的朋友生日,
為什麼呢?因為光是要想要送什麼生日禮物就不知道殺死我多少的腦細胞。 然後我就為了生日禮物要送什麼才好這個簡單的小問題煩惱了好幾天,連夜裡的晚上都在做夢。

但後來我想想,只要是我用心準備的生日禮物,不管是送什麼,對方應該都會感受到我的心意,你說是吧?!! 

為了保有送禮的特別及與眾不同,我想過是不是用要用朋友的英文名字Wendy訂製專屬的項鍊與手鍊

名字手環
超迷你甜心名字項鍊(
聽說這是很多人在挑選特別的生日禮物時的最佳首選,當然我怎麼能說是因為站在自己也想要的心理狀態下,期待換我生日的時候他也能送我"Sunny"的手鍊呢!!
但...一想到到他天生載銀飾就會過敏發癢的追樣,我好不容易想到的點子= =,又要重新來過,唉!! Orz !!!

看來打個保險牌好了,生日禮物送什麼好,當然就是一定要送生日蛋糕!!!

生日嘛!! 怎麼能少了生日蛋糕來慶祝一翻呢?!!上頭再點個蠟燭就讓整個生日派對氣氛達到100分啦!! 我看蛋糕鮮道家網站上有推出特別的數位相片蛋糕,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就送數位相片蛋糕
 

如果我將我們一起出遊的照片做成蛋糕,應該可以讓他嚇到,還感動到哭吧!!

鮮道家還有朋友最喜歡的小叮噹立體造型蛋糕



如果送這個給他,搞不好還不准我們動手切蛋糕呢!!

那你呢?你決定好要送什麼生日禮物了嗎?

--
※生日禮物參考
全國最大網路蛋糕店鮮道家資訊 >>  http://www.cakedj.com/
乙葉夢飾品訂作館 >> http://www.yume.com.tw/yumecat.php?cat=21








Tag : 生日禮物,生日禮物送什麼好,生日禮物專賣店,特別的生日禮物,送什麼生日禮物,生日禮物客製化,生日禮物特別版,生日禮物驚喜,生日禮物 男生,生日禮物 女生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