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是什麼日子?一起和Hello Kitty過生日吧!!

你有朋友的生日是11月1日嗎? 如果有的話那真是太幸運了。


今天剛好就是11月1日,也是Hello Kitty的38歲生日(1974年11月1日)。


真羨慕Hello Kitty即時歲月如梭,依然還是那麼年輕可愛討人喜歡。


(
朋友謎之音:廢話!他是卡通人物,你有看過大雄在長大的嗎?)

對於11月1日生日的朋友,在這邊祝福你們生日快樂哦!!


為了同時慶祝Hello Kitty,連生日蛋糕都要做Hello Kitty的造型圖樣,


你看,這Hello Kitty立體造型蛋糕是不是很可愛呢?


http://www.cakedj.com/asp/detail.asp?A=10008686&B=129213&member=af000013848

Hello Kitty造型生日蛋糕

平面的Hello Kitty造型蛋糕也是超cute的!

http://www.cakedj.com/asp/detail.asp?A=10007917&B=129284&member=af000013848


(註:如果好奇在哪裡買?可以直接點圖片連結哦!!)

萬一你的好朋友是Hello Kitty迷,又是11月1日出生,


你說說,這Hello Kitty造型蛋糕是不是絕佳的生日禮物呢?!


如果想了解11月1日出生的人生日特質,也有一本專門的書在研究呢!


書名《我的生日書11月1日》


博客來有賣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58848

----11月1日星星素描----

  你是個很有自信、衝勁十足且活力充沛的人,野心勃 勃的追求著高水準的生活品質,不僅如此,事 實上,你根本不懂得休息,像野馬般橫衝直撞,常弄得自己也昏頭轉向,甚且後果堪虞。嘿!想想辦法多多了解自己、保護自己吧。尤其是加強各方面的學識,更是 刻不容緩。千萬記得三思而後行,並小心不要連累他人,才能更容易達到高遠的目標。

不知道這本書有沒有把Hello Kitty也寫進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