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TRAIN特賣會限量2.9折起 2012全新代言人藍正龍新品推薦 楊謹華牛仔褲讓女人更有型!

BIG TRAIN特賣會2012活動網址 >> http://buy.yahoo.com.tw/?catid=8855

下殺折扣楊謹華代言魅力上衣獨家任選1件$490/限量↘5折

BIG TRAIN超值褲款3折起

【BIG TRAIN】魅力精選牛仔褲款 任1件$1500【BLUE ROSE】楊謹華著 Victoria袋蓋七分褲(中藍)

BIG TRAIN超值外套$999起

--

題外話~

2012年BIG TRAIN請來男星藍正龍代言推廣牛仔服飾,蓄著小鬍子的藍正龍似乎和以往的形象大不同,散發成熟的男人味。

意謂著輕熟男在事業小有成就後,平時的休閒裝扮也依然時尚有型~~也許...年輕妹妹都會愛上這款喳波咪吧!

來看看藍正龍在BIG TRAIN最新目錄的帥氣模樣吧!!

http://buy.yahoo.com.tw/?sub=235

 

 

Tag : big train羽絨外套,big train特賣會2012,big train 官方,big train 2012目錄,big train門市,big train官方網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