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嬰房特賣會2012 別讓龍年養龍子變得不輕鬆?

隨著奶粉、尿布喊漲,現在連保母費也要應聲喊漲,著實讓準備在2012龍年生龍子的爸爸媽媽們,比起往年都要每個月多支出1千來塊的費用,大呼吃不消啊!!

新手小資爸媽們可趁著麗嬰房特賣會的活動,輕鬆節省育兒的必要開支,也讓龍年養小孩可以多減輕點負擔。

麗嬰房特賣會2012活動網址>> http://buy.yahoo.com.tw/?sub=203

麗嬰房特賣會2012 秋冬單件童裝2.7折

但這邊也要提醒新手爸媽們,小孩子都長得很快,若是要在麗嬰房特賣會2012為小孩添購童裝時,要記得買大1~2歲的size,這樣即時過了一個年,小朋友仍然可以穿哦!!

另外,為了保護好小朋友的行車安全,以及尊守兒童安全座椅法規,同時推薦麗嬰房的兒童乘坐安全坐椅,不只可以陪伴小朋友4個年頭(0~4歲),省下不少金錢,重點是能夠提供心肝寶貝最舒適的乘坐空間啊!讓小朋友即使是坐在兒童安全座椅上,也能擁有像被爸爸媽媽抱在懷裡的安全感。

麗嬰房特賣會2012網站>> http://buy.yahoo.com.tw/?sub=203

 

 

 

Tag : 兒童安全座椅法規,兒童安全座椅推薦,麗嬰房門市,麗嬰房特賣會2012,麗嬰房暢貨中心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