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櫻桃宅配] 櫻桃界的水蜜桃 咬一口就爆汁?!

酸酸甜甜的櫻桃,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是女生們最愛的美容養顏水果。

但想吃櫻桃還不是一年都能吃得到,因為美國西北櫻桃產季從4月開始,盛產季節也僅5月~7月為止,現在總算又盼到西北櫻桃宅配的季節,喜歡櫻桃的朋友,是不是口腹又準備蠢蠢欲動了呢?

超人氣果物西北紅櫻桃

▲以上圖片來源台北濱江西北櫻桃宅配網

美國西北紅櫻桃品種中,又以華盛頓賓因(Bing)品質最好,顏色呈現光澤的紅色,果實不僅大顆,連果籽都很小,果汁爆多,就像櫻桃界的水蜜桃,讓女生們總是吃了一口,就忍不住想整盒吃完呢!

西北櫻桃之后の西北白櫻桃

▲以上圖片來源台北濱江西北櫻桃宅配網

西北白櫻桃則有「西北櫻桃之后」的美稱,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果肉有特別的香氣,甜度可是所有櫻桃中最高的哦~

像賓因櫻桃的甜度大概介於17~19度之間,但西北白櫻桃則有高達20~25度的甜度,產量更是稀少,只有紅櫻桃的5%而已。

會爆汁的紅櫻桃,或是甜度特高的白櫻桃,你會喜歡哪一種的口味呢?

--

西北櫻桃宅配網站參考

台北濱江宅配網

http://www.tbj.com.tw/index.php?type=top&arem=67&member=af000013848

 

 


 

Tag : 西北櫻桃宅配,西北櫻桃價格,華盛頓櫻桃宅配,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