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美食排行榜2012 就是要吃一味!!

每年網購美食排行榜總是會有所調整,而有哪些網美食總能在排行榜上蟬聯多年呢?

分享過去幾年到今年2012年總在網購美食排行榜top10佔有一席之地的不敗美食!!!

網購美食排行榜2012之滷味美食推薦--西井村蜂蜜滷味

跟一般滷味的滷法完全不同,過程不用醬油上色,而是使用青草醬及蜂蜜帶出香味及甜味,還有獨家滷汁可去腥及延長保存期限,還榮獲台南府城十大伴手禮。

吃起來不油膩的口感,對於愛吃滷味又胖怕的水水,更是一大誘惑呢!

一起加入網購美食西井村蜂蜜滷味行列吧!!

http://2478866.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sale-0-0-1.html


網購美食排行榜2012之甜點美食推薦--諾貝爾奶凍捲

網購美食排行榜2012之甜點美食推薦--諾貝爾奶凍捲

幾乎快取代宜蘭名產牛舌餅的礁溪美食諾貝爾奶凍,光是草莓口味就可以一天就能熱銷2000個,全部口味日銷1萬條!

好吃的秘訣在於不同的層次口感,尤其裡面包覆的是不加一滴水的獨門奶凍,Q嫩滑溜的滋味,會讓人不小心一個人就吃掉半條了。

太好吃的結果是,家人會逼你再網購回家,不然就是頻頻問你什麼時候要來去宜蘭玩呢?

跟著諾貝爾奶凍網購的腳步走~!! 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68029


網購美食排行榜2012之芋頭美食推薦--基隆連珍香濃芋泥球

最平凡不過的美食,往往才是最讓人回味再三的。

一年能夠熱銷60萬顆的氣勢,可想而知芋泥球在網購饕客中的地位。

別以為這芋泥球毫不起眼,連小S都忍不住對他誇讚,還在康熙節目由多要一份帶給小朋友吃呢!!

說再多,可能都抵不過親自吃上一口感受他的香濃滋味來得真實~

網購基隆百年老店古早味>> 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69918

基隆連珍 芋泥球4盒基隆連珍 芋泥球(20盒)

 


 

 

 

 

 

 

 

 

 

 

Tag : 網購美食排行榜2012,網購美食top10,網購美食推薦,網購美食排名,網購蛋糕,網購蛋糕第一名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