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蛋糕第一名 今夏最夯的搶手貨 新鮮芒果千層蛋糕真是后塞雷啊~

在網購市場裡,能夠列為第一名蛋糕的美食,究竟會是什麼樣的滋味呢?

塔吉特千層蛋糕能夠成為網購蛋糕第一名,就是靠著多達十幾層的黃金蛋皮加上手工功夫,層層交疊著,把它冰在冰箱裡,更有冰淇淋的口感,在夏天吃感覺就超幸福的啦~

這個蛋糕有好吃?就讓網友傻媽咪來分享這網購蛋糕第一名的好吃美味吧!!~

-----

愛甜食嗎?

去年某日看到一則超吸睛的新聞報導:有家「千層蛋糕專賣店」,月賣上「萬」個!(嚇!!)


看到新聞報導內容,一個個美味可口的千層蛋糕,我的口水直流,心想:『好想來一口‧』

可是又不知該上哪兒找新聞報導說的這家千層蛋糕專賣店?

直到去年12月時,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家店,毫不考慮就給他訂購了兩個蛋糕。

一個是當季限量賣的「草莓多千層蛋糕」,另一個是有四種口味的「B款綜合千層蛋糕」。

1塔吉特草莓千層 B款綜合蛋糕.jpg

以往,對甜食沒有太大興趣的我,自從吃到塔吉特千層蛋糕之後,整個愛上!

我與寶貝在蛋糕來的當天,幾乎要把整個草莓千層蛋糕給啃完了!

沒辦法,超級美味無法擋,連1歲4個月大的寶貝都不斷跟我要來吃。(一口接一口)

寶貝最愛吃草莓了,半個蛋糕的草莓都是跑到他的肚子裡。

他愛吃的程度,看照片就覺得好口愛:乾脆整塊啃下去。 (大快朵頤,好爽口。)

吃到差不多飽足了,還不忘要餵我吃呢! (超窩心的~)

2塔吉特草莓千層寶貝大快朵頤.jpg

很快的,我們家在三天之內解決了兩個塔吉特千層蛋糕!

那種美味,可以說,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蛋糕!

心想,再過一陣子還要再回購!

剛巧,近期又想來訂購塔吉特千層蛋糕之際,通路王的發燒鑑貨團有推出新活動,

塔吉特千層專賣--喜愛甜點的部落客們注意囉!塔吉特送你試吃品嚐夏季超人氣商品哦!」

好開心! 報名中選了! 可以免費吃到塔吉特超人氣商品「芒果多千層蛋糕」耶!(夏季限定)

也許,還有人還不認識它--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

沒關係,我們先一塊兒來認識它吧!

塔吉特品牌故事.JPG
感謝塔吉特三位創立者辛苦的奮鬥與堅持,才能讓我吃到「感動」我心"久久"的滋味。

塔吉特三位創立者.JPG

千盼萬盼,蛋糕低溫宅配到府了!

目前家中大家上班去了,先冰冷凍庫去! (上面有說明,要冰冷凍。)

3收到包裹冷凍庫.JPG

待拿出來要品嚐時,才剛拿出蛋糕放在茶几上時,我家小寶貝看到熟悉的外盒包裝,

就整個用衝的上前,嘴中直喊:「蛋糕!蛋糕!~開!開!」

看他迫不及待想吃到半年前那樣美味蛋糕的興奮模樣,真的口愛極了!

4寶貝拆包裝袋.gif

不一會的功夫,我們協力將透明包裝袋給退去了。

外盒用咖啡色的緞帶綁了個蝴蝶結,外加一張食用說明書喔!

5拆開包裝袋囉!.JPG

瞄一下,我們收到的芒果多千層蛋糕,外盒側身有標籤貼紙清楚標示成份、有效期限等字樣喔!

6標籤在盒身側面.JPG

依照食用說明指示,除了要放冷凍之外,將蛋糕拿出要食用時,要在室溫退凍10~15分鐘再享用風味最佳喔!

7食用說明.JPG

在等待的時間,我們就先來拆開緞帶,先讓等不及要吃蛋糕的寶貝「看到蛋糕」再說。

他非常主動的要替我們拆開,好吧!就讓他有「參與感」吧!

他的動作非常「神速」! 很快的,就拆開緞帶,將盒蓋打了開來,手指著+嘴裡開心的大喊:「蛋糕!!」

8寶貝拆包裝繩.gif

告訴寶貝:「還要再等一下喔!退凍的時間還沒到喔!先讓媽咪拍幾張照喔! 」(他乖乖滴等)

看到久違的塔吉特千層蛋糕,我的口水猛吞中~!

蛋糕盤還有握把設計喔! 拿起來真的很方便耶!

9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JPG

再近一點瞧,他的蛋皮外衣,好綿密,顏色好漂亮喔!

那「入口即化」的感覺,再度湧了上來。

10棉密的外衣.jpg

10分鐘一到,我的刀子就給他切了下去,哀呀! 好硬! (那再等等吧!)

冷凍庫保存的原因,芒果肉會硬硬的,雖然超級無敵希望快點吃到蛋糕,但現在得拿出點耐心來。

15分鐘到了! 「喔耶!!寶貝!我們來切蛋糕!」(寶貝興奮到跳了起來+開心尖叫)

我興奮的程度,其實不輸給他喔! (努力切著還有點硬硬的蛋糕)

11拿出冷凍庫15分鐘後~.JPG

「寶貝!!媽咪切好蛋糕囉!!」(寶貝早已在身旁「待命」。)

挖屋~!! 好多又好大塊的芒果肉,是採用「新鮮的愛文芒果」耶!

還有「好多好多層蛋皮」及好多我最愛吃的「鮮奶油」耶!(整個開心 )

12哇屋!芒果肉好大塊!.jpg

要開動囉! 趕快拿出被放在盒子底下的盤子、叉子,就要來享受美味囉!

13刀叉盤在盒中最底下.JPG

第一塊,當然先給最最期待又迫不及待想吃到蛋糕的寶貝囉!

他以超快的速度吃完第一塊之後,又馬上要了第二塊吃。(這麼美味的蛋糕,他可是懂得享受勒!)

14寶貝吃蛋糕12.jpg

換我也來品嚐囉! 哇!每一口都吃到好大塊新鮮的芒果肉,

甜甜微酸、冰冰涼涼,超爽口的啦!(有點硬度,像在吃冰。)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我,很快的把芒果給吃完,再來要品嚐我最愛的鮮奶油了!

不管吃再多,也不覺得甜膩,因為整個蛋糕都不會太甜,甜度很剛好。

還有那入口即化的蛋皮,喔! 整個蛋糕好吃沒話說!(可以給六顆星嗎?)

15我最愛吃奶油^0^.JPG

這麼美味的蛋糕,我明天還想品嚐。(留了一些隔天吃)

這次沒有把它冰到冷凍庫了。(為了想節省等待的10~15分鐘時間)

才剛品嚐到第一口冰到冷藏再拿出來食用的「芒果多千層蛋糕」,知道「毀」了! (後悔已來不及)

芒果變得軟趴趴的,沒有像昨日在冷凍庫拿出來食用時的冰冰涼涼、帶點硬度,超爽口的滋味了。

(如果你想吃到最佳風味的「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記得一定要按照食用說明指示放冷凍喔!)

16放在冷藏的結果.jpg

只能這樣了。雖然芒果肉吃起來的口感沒有昨日棒了,但是整體美味度還是不變的喔!

看我家寶貝嘴巴張得超大的。(ㄚ~嗯! 他真的好喜歡吃塔吉特的千層蛋糕。)

17寶貝吃蛋糕阿恩.gif

超人氣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在開盒第二天就被一掃而空。(實在是太美味了!)

要將蛋糕盤丟棄之際,發現一個「小驚喜」!

盤中間有附蛋糕尺寸的說明耶! (這可是吃過其他蛋糕沒有的特點耶!)

18蛋糕盤底附尺寸說明.jpg

最末,附上我喜歡塔吉特千層蛋糕的其中一個原因:

他的外盒設計圖案,超Q的! 看了整個心情就好「陽光」!

19外盒超Q.jpg

要不是看到了那則新聞報導,我可能也不會知道市面上有賣這種千層蛋糕。(居然是這麼超級美味的蛋糕)

他會這麼有名到新聞報導都會報的,且月賣萬個以上,絕對非浪得虛名! (個人吃過之後給的評價)

除了許多家新聞報導在報之外,也還有許多電視節目品嚐塔吉特的千層蛋糕美味,每個人都讚不絕口!

這麼多人掛保證的,這下,你就可以相信我的體驗,說那「超級美味」的千層蛋糕滋味假不了囉!

媒體報導.JPG

也許你和未吃過塔吉特千層蛋糕前的我一樣,還在找尋它,卻苦尋無覓處?

當踏進「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官網」後,你會發現,更多美味的驚喜喔!!

 --

塔吉特千層專賣店 >http://www.touched.com.tw

 

 

 

 

 

 

Tag : 網購蛋糕,網購蛋糕第一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購蛋糕 網購蛋糕第一名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