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雙好穿的高跟鞋對很多女性朋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為什麼會重要呢??

因為腳底疼頭和腳跟磨破是非常多女性朋友的夢靨,所以選購好穿的高跟鞋又能兼顧時尚感,

不只能讓身形修長,走路姿勢也會特別挺直,當然也會吸引更多人的目光囉!!

至於為什麼會推薦FAIR LADY呢??

就要回顧某天在逛中壢SOGO前的韓貨精品店,店員大力的推薦FAIR LADY的羅馬鞋款,

一直鼓舞我穿FAIR LADY的鞋子感受一下,當時我穿的鞋款是右圖黑色這款,


雖然腳下明明有9公分高的足根,可是FAIR LADY讓我走起路不會感到負擔而且非常輕鬆自在。

重點是超好看的>///<  火燒得好旺  照著鏡子的自己  真的變得好修長 好瘦好瘦好瘦...

後來店員仔細跟我說明後,才了解到FAIR LADY的鞋款有減壓三結構(吸震、減壓、舒適),

獨創底材設計和雙密度的乳膠和定型中底等貼心設計,也難怪我穿起高跟鞋來一點都不會感到不適。

但目前我印象中好穿的高跟鞋除了阿瘦(ASO)皮鞋就是麥肯納,

但不是設計過於樸素就是太時尚感= =,

現在多了FAIR LADY,真的解決很多女性朋友的困擾!!

說起來真要感謝那家精品店的熱力推薦呢!!

而且現在YAHOO奇摩購物還有夏日魅力季 搶先均一價的活動

價錢比起專櫃和精品店真的是可愛超多的。

大家可以去YAHOO奇摩參觀選購哦:http://tw.buy.yahoo.com/?sub=234

FAIR LADY 閃耀耶誕.跨年限定福袋 精選美鞋均一價$1800元FAIR LADY 閃耀耶誕.跨年PARTY限定.精選鞋靴均一價$2500元Fair Lady‧主角印象‧私藏版金屬鏈高筒雨靴‧灰Fair Lady‧Soft 芯太軟‧牛津壓紋蝴蝶結高跟鞋.黑Fair Lady‧Soft 芯太軟‧優雅學院風皮革木質高跟鞋‧香檳

fair lady夏日暢銷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