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大餐DIY 不管是住台北、台中還是高雄 都能在家過浪漫耶誕節~!

以前總覺得和男/女朋友外出享用耶誕大餐是一件很浪漫的事,但隨著年紀漸長,似乎愈覺得在家享用耶誕大餐或是自行DIY,才是一件最浪漫的事...

今年2012年耶誕夜在星期一,剛好不是在假日,下班後還要趕耶誕大餐,似乎累人一點,想想....不如宅配耶誕大餐回家好了。

(以上圖片來源為 舒芙樂異國料理宅配網 售價$135)

看著上面讓人不禁流口水的烤雞大餐,其實宅配價格也才$135,比起外面餐廳動輒上千的耶誕大餐,這樣的價格似乎親民多了,宅配回家DIY也別有一翻樂趣呢!

(以上圖片來源為 舒芙樂異國料理宅配網/售價$165)

讓食尚玩家浩子、阿翔都讚不絕口的義大利麵料理,一點都不輸大飯店的主廚餐廳,連男朋友都不相信這是自己DIY煮出來的宅配料理呢!

(以上圖片來源為 舒芙樂異國料理宅配網/售價$185)

或許再加上個燉牛肉,也許就是更加完美又豐富的耶誕大餐了~

 

阿娜答,今年的舒芙樂耶誕大餐還滿意嗎?


--

宅配耶誕大餐 : http://softcuisine.shop.conn.tw/?member=af000013848

 

 

 

 

 

Tag:耶誕大餐 diy,耶誕大餐 台北,耶誕大餐 台中,耶誕大餐 高雄,耶誕大餐 新竹,耶誕大餐 桃園,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