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何處去2013? 跨年連休四天去哪玩? 不玩哪能對得起自己!!

忙碌了一整年,是不是偶而也要休息一下?

2013年跨年假期多達四天,不趁著這難得的假期好好玩一下,好像都對不起自己,是不是?!

計劃2013年跨年去哪玩呢? 本想來個短程出國行,香港、韓國似乎都不錯,但旅行社在跨年期間的人數早已滿額,

只好轉向國內旅遊,找個可以看到跨年煙火又可以浪漫住宿的地方,好像也挺不賴的?

離跨年還剩不到2個月的時間,可得趕快訂房去才是!!

 

朋友對跨年去哪玩提出一些意見,因為不想再像過去在台北101一樣,像個沙丁魚一般,擠在人群裡看微小又遙遠的101煙火,站得又累又辛苦。

聽說每年在南投清境都有跨年晚會,也有浪漫煙火可以看,

還能在青青草原裡和羊群們一起浪漫倒數迎接2013年,接著還能仔細規劃這跨年四天假期,要如何玩遍中台灣的有名景點,像是南投溪頭妖怪村、日月潭,或者是到阿里山風景區,似乎都是很棒的旅遊景點!

跨年去哪玩?在這倒數跨年的時間裡,快加緊加步仔細規劃旅遊行桯吧!

 

 

 

 

 

 

 

 

Tag: 跨年去哪玩 2013,跨年去哪裡,跨年去哪好 2013,跨年何處去,跨年何處去2013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